化肥泡猹

自产自销▲喜欢写原创男主同人文!△

同人文《我的英雄学院之你我的救赎》【12】

原创男主×心操人使

剧情可能会严重ooc

私设颇多,还请不要介意

鸽了这么久,来补上了

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

【12】英雄

  “……”纵看着非得老远已经成了一道流星的泥人,楞楞的站在巷子里,啊……太不经打了吧,就这还是一个穷凶恶极的罪犯?

  “莫西莫西~对~我费尽心思好不容易救出来的泥人先生,刚刚被欧鲁迈特一拳打成了流星飞走了~”纵抬头还望了望,真的看不了了啊,欧鲁迈特的力量可真强大啊~难怪人使那么喜欢他。

  “……”另一头的死柄木弔握着手机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“总之,你先回来吧。”

  “好嘞~死柄木先生~”纵开玩笑说着,另一边果然迅速就挂断了电话。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么不经逗嘛~

  sadie~看了看现场情况,人群正在为欧鲁迈特欢呼呢~不过,那个绿头发的少年有点眼熟啊~

  “!”这不就是刚才看到的那个神经质的少年吗?“……”没想到,阴差阳错之下,泥人绑架的人质就是他的朋友,打败泥人说到底还有他的一份功劳……真勇敢啊。纵无语的看着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巳,算了,这次任务失败了啊~欧鲁迈特……欧鲁迈特……英雄是吗?还真是万人敬仰呢,真是光鲜亮丽……真想看看,站在顶点的城市英雄跌落泥潭的样子呢……想到这里,纵忽然握紧了双手,慢慢的咧开了嘴角,真让人兴奋呢,这样的想法,还真是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!

  “嗯?”欧鲁迈特忽然看向某处,总感觉那里传来一阵很恶劣的视线呢,走过去时却并没有发现任何人在的痕迹。

  不愧是欧鲁迈特~警惕性真好。

  人群中的纵笑了笑,然后转身离开。以后~还会见面的~

  ————

  心操人使无聊的捏了捏窗台上的绿植的叶子,唔……纵那家伙怎么今天一天都没看见人?啊呜~打了个哈欠,心操人使揉了揉眼睛……“??”等等!刚刚他是不是看见沉银纵站在对面路灯下了?晃了晃头,再看过去,果然,纵正站在路灯下朝他招手。

  “稍等一下!”人使立刻跑下楼。

  “人使?这么晚了要去哪里?”心操妈妈正在看电视,看到自己家儿子正要出门,好奇的问到。

  “纵在外面,我出去一下。”心操穿上鞋走出去。

  “呦,刚下班,这个给你。”纵举起手来,把手里拎着的东西给他。

  “?寿司卷?”心操人使好奇的看着他。

  “嗯!刚刚打工的老板给我的,我就给你送过来了,正好你不是喜欢吃樱坂寿司吗?”纵摆了摆手,“那我就回家了,明天见。”

  “嗯,谢谢你!纵。”心操人使鞠躬,目送着他离开。

  “咦?寿司!”心操妈妈闻了闻,立刻跑过来。“樱坂寿司!”

  “真是的,妈妈,你的嗅觉也太灵敏了吧,给。”人使交给妈妈。“纵从工作的店带回来的。”

  “哇!替妈妈谢谢纵君!樱坂寿司店的寿司真的很难买到的啊!”心操妈妈兴奋的去装盘去了。

  “嗯,我说过了。”心操无奈的笑了笑。

  慢慢的走在路上,纵静静地看着路灯下自己的影子,他仿佛看见了自己的影子露出了狰狞的笑容,揉了揉眼睛,“眼花了。”早点回去吧。

  打开家门,纵放下背包,疲惫的扑在了床上。

  “唔……好累啊……”纵把脸埋在枕头里,房间里漆黑一片,安静的只剩下了他的呼吸声,很快,他就睡着了。

  外面的月色明亮皎洁,微风轻轻吹动着窗外的树

  偶尔有几辆车驶过,又迅速消失在夜色中

  在这座城市里,或许正发生着不同的事情

  安静,混乱,喧嚣……

  某处的歌声舞影,或许映衬的正是另一处的动乱危险

  英雄们,罪犯们,市民们……大家生活在一座城市里

  未来或许不可预知

  但却可以改变当下

  月光照在纵的脸上,微微勾起的嘴角代表着他此时的大好心情。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