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肥泡猹

自产自销▲喜欢写原创男主同人文!△

同人文《我的英雄学院之你我的救赎》【11】

原创男主×心操人使


私设颇多,还请不要介意


剧情很可能会ooc


欢迎观看!


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


【11】城市英雄


  沉银纵悠闲地躺在心操人使的床上,懒洋洋的打量着他的房间布置,哇~墙上贴的都是那个浑身肌肉的男人呢~头上那两个像是触角一样……好奇怪的人,人使这么崇拜他吗?

  喔……心操人使推开门,看到沉银纵正盯着他桌子上的欧鲁迈特的手办十分入迷,不由得笑着说道:“纵,你也喜欢欧鲁迈特吗?”


  “欧鲁迈特?”啊,对啊,这个人不是城市英雄欧鲁迈特嘛~他想起来了,那个在市民心中排名第一的英雄啊……“当然啦~没想到人使你有这么多他的手办呢!”纵满脸笑容的说,仿佛自己也很惊讶一样。


  “对啊!我可是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英雄呢!!”心操人使说到这里,握紧了拳头,目光充满了向往的看着墙上欧鲁迈特的海报,如果他也可以成为英雄!他一定会像欧鲁迈特一样做的更好!保护更多的人!


  “成为……英雄吗?”纵楞楞的看着心操人使,耳根微微泛红了呢,真是很喜欢英雄啊,人使……随即,他拍了拍手,拿起欧鲁迈特的手办放在他的手中。“既然想要成为某人,那就去努力吧!”


  “嗯!我们一定要一起成为英雄!到时候我要开一个事务所,纵你就是我的第一个员工!”心操人使自信满满的说道,随即放下手中的手办。


  “……嗯,一定。”纵温和的笑了笑,丝毫看不出任何多余的情绪,但其实他在想,哪怕未来自己成为了人使的敌人,他也不会伤害他,即使某一天我们会兵戎相向,我也不会去伤害人使的!你想成为英雄,那就让我来帮你吧,人使。


  ————


  纵带着肯德基的送餐帽子,骑着红色的小电动车,站在一栋居民楼下看着手里的订单。


  “啊咧~?好像有一份送过去的地址有点眼熟啊~”于是,纵顺着地址的指示七拐八拐的终于到了眼前这栋楼房面前,一楼小巷子里有一个蓝色的灯牌,那是一个酒吧,有点眼熟……


  “您好,您的外卖到了……”纵走下地下室推开门,“……”猛的关上门,把外卖丢到地上就要跑。


  “抓住他!”里面传来一个人的怒吼,紧接着黑雾就突然出现在纵面前拦住了他。


  “走吧~既然来都来了。”黑雾笑了笑。


  “……”纵坐在沙发上,扣了扣耳朵看着他们,“原来是你们啊,这地址可真够复杂的。”


  “这是为了不让英雄们发现这里的有效措施。”死柄木弔转了转手里的杯子,脸上并没有带他的那只手。


  “诶~竟然还点肯德基。”纵噗嗤笑了一下。


  “……这是为了叫你来集合必须做的。”死柄木弔头上出来几个井字符号。“够了叫你过来是有任务需要你去做。”


  “啊咧?”纵眨了眨眼。


  ————


  绿谷出久背着双肩包站在公交站,唉……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被咔酱嘲笑呢……为什么我会是一个无个性的人啊,感觉人生跌落到了谷底,咔酱刚刚一个人跑掉了,是不是我又让他生气了啊……公交车就要来了,他怎么还不来啊,我要不要去找他啊,可是他又该揍我了…啊,好烦,好纠结啊……!!!绿谷在脑子里脑补了一大堆画面和结果,站在原地抓狂的揪着头发,旁边的人都立刻离得他远远的,像是看着神经病一样看着他。


  “……”绿谷出久这才发现周围的人看他的表情。“糟糕了……大家一定以为我是个疯子吧……”


  纵扯了扯嘴角,站在旁边看着这个穿着黑色制度的绿头发的男生,他这是在干什么?本来挺安静的人忽然站在原地抓着头发猛的晃头。看着他的校服,原来是同龄人啊~算了,我该走了。


  ————


  与此同时,城市的某处,欧鲁迈特紧张的看着这个泥巴怪和他挟持的人质,这下遭了啊!!!不能轻举妄动!不然那孩子该受伤了!站在原地,欧鲁迈特竟然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。


  “都给我滚远点啊!警察和英雄们!不然我就杀了这个小子!”泥巴怪已经完全要把爆豪胜巳给吞噬在体内了,爆豪睁大了眼睛想要挣扎出去。


  “没用的!别白费力气了……”泥巴怪正要说,一个声音猛的冲了过来。


  “咔酱!!!!!!”爆豪惊讶的看着声音的来源,“蠢久?!你来干什么!!不是说了让你滚远点吗?!”


  “……”绿谷还是找了过来,没想到咔酱竟然陷入了危险之中!两条腿害怕的直不起来,可是,咔酱有危险啊!“因为你的眼神在求助啊!!!!!!”说完,双腿猛的跑向他们那里,周围的人都惊讶的看着他,欧鲁迈特被绿谷的突然行动惊讶到了,这个孩子!绿谷的双腿不知不觉的就跑了过去,哪怕害怕的要命。猛的拿起书包狠狠地砸在了泥巴怪的头上,受到冲击,包裹着爆豪的泥巴松了一些,他连忙抓住爆豪的手拉他出来。


  “蠢久!你……”爆豪没想到他会冲过来,这个白痴。


  “快走啊咔酱!”绿谷满眼泪光的拽着他想要拉他出来。


  “都别想走!”泥巴怪反应了过来。


  “欧拉欧拉!!!!”欧鲁迈特冲了过来,挥舞着硕大的拳头猛的打飞了泥巴怪,真是的,竟然会在这个时候犹豫不决,连这个孩子的勇气都没有呢,欧鲁迈特回过神来,立刻就发动攻击,趁势击飞了泥巴怪,打败了他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

热度(7)